小盐186

借风拥抱她(3)[阿豆视角]


#♥一路走来,ts的队员们都经历了太多,也舍弃了许多,但他们想打比赛的心始终纯粹。



19年秋季赛之前的转会期叭,TS挂牌了暖阳、十三、破碎。首发五人挂牌了三人,我们可能就此分别,暖阳和十三也开始了各个俱乐部的试训,十三通过了一家,暖阳本来也已经谈好,却因为突然的涨价而搁置,然后十三也放弃了转会,我们最终还是决定再一起打下去。然而天不遂人愿,我们在那届秋季赛打不出来,那段时间队员们相互扶持,好在也过去了。


止步秋季赛败者组第三轮后,我还去解说席罚站来的。讲真的,我还挺喜欢这种感觉的,以旁观者的角度,站在上帝的视角,分析评论着赛场上的情况。我想以后如果我退役了的话,我会考虑转型做解说。
或者再有追求一点~我要去做bp教练,带领自己的队伍拿冠军!在平时训练比赛的时候,我也会给凯凯教练说一些我的想法,凯凯教练也似乎有意培养我,总是在不经意间教我一些东西,而我学到的东西都被我记录在了我的本子里面~期待以后可以用到。


我印象中的她,可谓是集世间美好于一身,她待人如夏日里的一缕清风,有着与众不同的清纯温柔。她于我而言,便是白月光一样的人儿呐。

校园一侧有樱花树,一阵微风过后,花瓣便洋洋洒洒地落下来,她站在树下,美得不可方物。

那年伊人未长成,那时少年已恋人。
那年风吹树未静,那时花落人未语。









——
今天更了王者炸麦了,ts全员可可爱爱~
心态也都超级棒!

比赛之前爱思还和阿豆互动~都是可可爱爱鸭
局与局之间阿豆还夸一诺  你真猛~ 
是小甜豆没错了

凯凯教练让队员放松,主动揽锅说是自己bp的不好,然后暖阳又往自己身上揽说自己打的差。

阿一古,怎么会有这么好的队员和教练呢~
而且他们自己私下里也在看像炸麦了之类的视频诶*罒▽罒*

评论

热度(6)